close

2015_05_18_12_48_01  

《哇!酒店經紀陳怡君》

 

酒店經紀浩浩-也叫陳怡君喔

 

TVBS年度新劇《哇!陳怡君》預計2015321日首播

陳怡君為台灣少數以「政治」作為題材的戲劇作品且以女性基層民意代表為發展的故事內容非常新鮮。

在戲中由陳怡蓉姚元浩鄒承恩李千娜領銜主演。

 

在開演之後很多粉絲也上專頁發聲陸陸續續湧出了許多「陳怡君」真的是一種很有趣的感覺。

原本從《我叫陳怡君》變成《哇!陳怡君》似乎更為貼切政治主題,但是《哇!陳怡君》的俏皮可愛相信更能夠吸引觀眾。

 

劇情描述現代女性從基層民意代表從政的故事,在第一線處理政治公共事務所面臨的挑戰從女性參政的柔性力量切入探討媒體及社會價值。

 

我叫陳怡君我想探討一種對生活對生命對土地遇到困難仍不放棄的熱情陳怡君出生在政治世家...卻最最最討厭政治的年輕女孩。

 

她熱愛搖滾在大學畢業那年她以為能永遠當個Rocker的搖滾歌手卻沒想到誤打誤撞跌入了選戰並找來同是政治世家的明日之星江也晴與一向崇拜社運出身的黃兆元擔任她的左右護法。

 

陳怡君的競選總部就這麼跌跌撞撞地開張了從此改變了一生。

 

陳怡君雖然同意參選卻揮不去心中的厭惡先在政見發表會上公布自己的手機號碼又被記者激怒失控打人被放上了網站YouTube變成熱門影片情節有如台灣政治。

 

陳怡君不同於對手的天真率直在黃兆元與江也晴的輔助下竟也屢屢化險為夷,讓她以最低票數吊車尾選上成為新科議員就這樣陳怡君背著小書包進入了議會

但在參與小學校長營養午餐弊案與弱勢家庭的安置中陳怡君發現:抗拒眼前的泥濘無法解決任何問題唯有親身實踐才能改變世界逐漸意識到自己的使命

也逐漸意識到如果想要做更多的事就非得到更高的位置...而劇情就從此發展。

 

 

而《酒店經紀陳怡君》也對於酒店的文化非常的了解18歲那一年因家裡有所困難所以進來了八大行業上班跟陳怡君一樣也是踏入不是自己喜歡的行業。

 

但是因為家裡關係也只能咬緊牙根的做下去怡君我在酒店當小姐的這3年來看多很多的人事物也在酒店的文化裏面了解了很多的事情。

 

但是讓怡君了解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要選擇對的酒店跟酒店經紀公司才能在這行業安全賺到錢離開在網路上跟報紙上有很多的酒店跟經紀公司可以選擇但是要如何的挑選。

 

第一要選擇有合法營業牌照的酒店跟酒店經紀這樣遇到任何的問題才有合法的申訴管道。

 

酒店經紀怡君我就很幸運的選擇到對的《夢時代酒店經紀公司》怡君我在這間經紀公司當了小姐3存到錢之後就進到公司當酒店經紀到公司做了經紀後我發現原來我對酒店的文化還不是很了解後來怡君在當經紀的過程中才慢慢的學習到更多的事情。

 

在這過程中怡君我發現有很多在上班的小姐被經紀人騙了甚至被脅迫下海非常的惡質所以讓怡君我意識到我要把八大行業做得更好幫助更多的小姐

在怡君的經紀公司裡能得到非常完善的照顧跟安全讓小姐們免於受騙

 

夢時代酒店經紀公司給妳8大保障我們可以提供給想賺錢的您多重的保障

1.待遇保障:幫助您替店家協調高於外界待遇。

2.薪資保障:保障日薪$4000$8000元。

3.人身保障:可試做,不簽約。

4.工作保障:保證領的到薪水。不用擔心被壓錢。

5.教導保障:安排專屬人員從旁協助,讓您輕鬆上手。

6.安全保障:下班專人接送,保障您安全到家。我們有專屬安全人員我們給你 100%的人身安全保障。

7.生活保障:生活上如有需要任何幫忙協助的地方,我們提供您無微不至的照顧。

8.公會保障 : 健保跟勞保(台北特殊娛樂公會)

PS:求職陷阱多,凡是找工作務必詢問清楚,要懂的保護自己

1.凡事交代不清不楚

2.還沒上班就要先繳交費用

3.要求簽合約

4.上班押證件

5.無合法執照

6.須繳交置裝費

 

 

諮詢專線:02-2389-5245

諮詢專線(24H)0909-179-218 (浩浩)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72F-3

(西門捷運站3號出口)

APP :0909179218

LINE :zxc0909179218

WeChat:a0909179218

公司網址: http://dreams-time.com.tw/

讓我們一起預祝《哇!陳怡君》拍攝順利並一起期待陳怡君的演技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浩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